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物理竞赛>>正文
 

 
关于举行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的通知
2018-10-27 15:37  

 

各高校:

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物理创新竞赛初赛将于20181021日上午8:00-11:00在各参赛高校举行。初赛报名表及联系人统计(见附件1,2)表请于1010日之前汇总至竞赛邮箱:phy2018ncu@sohu.com

初赛试题在考试前一周内由竞赛组委会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各高校。由各高校自行印卷、安排考场及监考教师并组织阅卷,原则上每个学校为一个考点,每个考点的考生人数应在50人以上(含50人),每个考点可设立若干个考场。

各考点必须将学生成绩单(见附件3)(由高到低排序)于初赛结束三天内20181024日前)并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至大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邮箱:phy2018ncu@sohu.com,逾期不提交成绩视为不参加决赛。纸质稿加盖考点承办部门公章,连同所有参加初赛的考生试卷于决赛之前上交到南昌大学物理创新竞赛委员会。

 

                                   南昌大学物理创新竞赛委员会

                                                 20189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