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2019级研究生入学迎新会暨硕士导师见面会
2019-09-30 13:14  

201999日下午,理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407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迎新会暨硕士导师见面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副院长金本清、副院长王振希以及相关硕导出席会议,并与研究生面对面亲切交谈。

首先,滕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9级硕士研究生,并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切关怀,殷切期望理学院的第一届研究生站在新的起点,能够积极努力提高主观能动性,为自己的人生打好坚实的科研基础;金院长和王院长则就教学和实验方面,分别要求研究生新生们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

随后,物理教研室介绍了基本科研情况,研究生就研究方向及课题规划与导师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充分了解导师们目前的研究课题及方向。导师们也给予研究生诸多专业和学业上的建议,并表示要培养德才兼备、基础扎实,复合应用型人才。(物理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