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2020-11-09 09:55  

9月9日上午,理学院召开2020级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教育暨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2020级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出席见面会

院长陈小玲代表学院向2020级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按照人才培养目标做好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具有良好的团结合作和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

党委书记滕永红同学们在生活方式、人际关系和学业态度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聚集学业、专注科研,积极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研究能力

硕士生导师代表李未对学院培养方向和下一步准备校企联合培养做了说明,并且希望各位同学注重学习方法,妥善处理好师生关系,在未来的三年有一个好的学习结果。到场的研究生导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在研课题、未来发展方向等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阐释,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各自的要求与期许。

19位专业硕士向各位领导和导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会后大家参观了物理和化学科研实验室,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三年中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主动与导师进行密切沟通与深入交流,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交出满意答卷。(文/李未,图/吕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