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瑶湖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20 16:18  

挥别瑶湖畔,启航新征程。6月15日,瑶湖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长、瑶湖学院院长金志农,副校长汪胜前出席典礼,瑶湖学院院务委员、导师、教师、校友、毕业生家长和非毕业生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瑶湖学院常务副院长陆伟锋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金志农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瑶湖学院纪念牌,并发表了致辞。他向32位圆满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成长故事,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永远保持一颗感恩之心,经常写写家书,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二是要永远秉承不断创新之念,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每天追求进步;三是要永远坚持恒久的团队精神,做到敞开心扉交朋友,真诚待人,认真做事,敢于担当,勇于奋斗。他还深情寄语毕业生:“不管你们身在何方,无论收获多少,常记母校就在身旁,记得常‘回家’看看,南工是你们永远的家园。”并热情邀请全体毕业生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返校团聚。

              

  金志农为毕业生颁发纪念牌

典礼上揭晓了瑶湖学院2018届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和“最美学生”的评选结果,副校长汪胜前和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分别为他们颁奖,毕业生代表怀着感恩之情为辛苦培育自己的导师和老师们献上鲜花。毕业生代表许松发言。教师代表谢帮华及校友代表肖潇分别为毕业生寄语。

            

   汪胜前为“最美教师”颁奖

  彭友文为“最美学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寄语

    校友代表寄语 

典礼上还表演了文艺节目,在校生代表演唱的《在瑶湖学院的日子》,勾起了现场同学们的无限回忆与感慨;毕业生们朗诵的原创诗词《再见,瑶湖》和演唱的合唱《不说再见》,让无数的青春记忆涌上心头,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毕业生集体演唱

                  

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文/图  瑶湖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