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理学院组织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五四”座谈会讲话精神
2018-06-20 16:35  

 

5月4日,省委书记刘奇来到青年们中间,连续参加了3场活动,与青年们畅谈坚定理想信念,分享人生成长经验。在广大青年中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振奋着每一名江西青年学子的心。随后,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刘奇书记讲话精神。
    5月7日,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学干部于南教学楼107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唐玉娟老师传达了刘奇书记在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刘奇书记对广大青年师生提出的五点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殷切期望,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成就人生事业;要“敏而好学”,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与思考融会贯通,在学习过程中懂得感恩,树立家国情怀;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创业”,善于捕捉每一个创新机会和创新灵感,勇当“创客”、不当“看客;”要“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努力提升自强、自立、勤俭、感恩的基本素质,做品德高尚的新时代优秀青年;要身体力行、踏实做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广阔实践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夯实人生大厦的基石,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
    唐老师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刘奇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要怀着深厚感情,深入系统地学习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结合日常学习工作,贯彻落实好刘奇书记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努力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辜负刘奇书记的重托与殷切期望。  
    会议还组织了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刘奇书记五四活动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各团学干部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刘奇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去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展现90后的青春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