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7-04 17:15  

 

  

628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党校办、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和行政负责人,辅导员和家长代表,以及近千名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主持。

 

  

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标兵颁奖。

  

校长金志农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亲朋好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个人的青春梦、南工梦与中国梦融为一体,不忘当初来南工的初心。要牢记母校“育人”和“发展”两大使命,和母校共同承担起这份责任和使命。要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贡献力量。二要“崇德修身,向善向上”。要时刻注意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维护社会公德、奉行职业道德、培养家庭美德。在面对现实世界各类问题、诱惑或陷阱时,要时常自我对照、自省自勉,切实防微杜渐,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三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开拓创新、踏实肯干、锲而不舍、努力奋斗。要不怕困难、攻坚克难,把艰苦环境作为锻造坚强意志的机遇,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四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要坚持终身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把学到的东西,落实到行动上,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

  

张立青在主持讲话中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福,希望他们不管将来身处何处,都能牢记“自强不息,格物致知”校训,克难奋进,砥砺笃行;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副校长汪胜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标兵”的决定》和《关于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优秀毕业生”等

  

副校长汪荣有宣读了《关于授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王浩等3444人学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音乐声,与会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拨穗礼,庄重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校党委书记徐兰宾为毕业生拨穗

  

教师代表、我校优秀班主任、2018年考研服务先进个人、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2014级地质工程专业班主任甘建军博士作了发言。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追逐梦想、放飞自我”,努力做到以梦为马、莫负年华,自强不息、砥励前行,格物致知、终身学习。

  

毕业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徐莉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情眷恋和感恩之情,号召全体毕业生不要忘记母校“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校训,用热情与勇敢去开拓新的人生之路,用执着与奋斗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最后,在激昂的《启航》声中,参会的毕业生们将《致毕业十年后的自己》寄语信投放到信箱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学生工作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