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概况>>正文
 

 
师资队伍
2018-10-27 16:00  

    物理实验中心现有专职教师和实验教师21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1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16人,硕士4人,博士占比达到76.2%。

    中心非常注重教师的非学历培训和能力提升,近3年共有2人继续进行博士后研究,2人正在或即将赴国外访学。共有4人完成了南昌工程学院暑期骨干教师教育教学高级研修班学习,7人完成网上慕课学习。每年派出多名教师参加中国材料大会、江西省物理学术年会、江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等相关会议与同行进行深度交流,大大提升了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业界知名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