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理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18-06-20 20:08  

为了积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于5月8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子龙教授为全院党员做了题为“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永红主持。

欧阳子龙教授对宪法修正案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部分进行了讲解,对宪法修改前后21处内容对照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特别提到,修改宪法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不仅帮助党员同志们增强了理论知识,更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为更好的推动宪法实施夯基垒石,让宪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驾护航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