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8-06-20 20:06  

为了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切实做好有关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2018年529日,理学院在教学南楼B区212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鲍翠红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老师就离校前需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报到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权衡好领取报到证的批次等细节性问题。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就业面前既要保持清醒头脑,也要利用网络平台多关注就业信息。她明确指出毕业班要以文明健康的方式告别大学生活,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院的管理和安排;要兼顾“就业”和“创业”,扩大自身就业面;又以具体实例说明毕业生毕业后要与学院、同学保持联系,加强沟通的重要性。最后,鲍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寄语结束本次动员大会,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
    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使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得以更加顺利地开展,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有利于打造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