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8年毕业生诚信还款座谈会
2018-06-20 20:06  

2018年5月29日中午学院在B209教室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鲍翠红老师主持,办了生源地贷款以及获得过国家资助的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事项的内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还贷的程序和注意事项。接着,老师从诚信的内涵、大学生存在的诚信缺失问题以及诚信教育的方法和落实途径四个方面让同学们切实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随后老师与参会学生做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鲍老师还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树立感恩意识,特别是获得了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更要心存感激,走向社会后要不忘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帮助,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将助人的美德传承下去。积极的储备专业知识,增强实践经验,以后可以更好的服务社会。
    本次座谈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成功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深刻阐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以及恶意不履行合同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