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理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工作
2017-11-04 18:02  

 

1022日上午8:00-11:00,我院顺利完成了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物理创新竞赛初赛工作。经过前期宣传、学生自愿报名和初步筛选,来自土木、机械、通信等专业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初赛选拔。后续将根据初赛成绩确定参加2017年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的学生名单。

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是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这项活动由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物理学会主办,相关高校承办。2011年举办首届竞赛,此后,每年举办一届。 2017年竞赛决赛将1118-19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办,竞赛项目包括理论考试、必考实验、开放设计实验三个大类,最后根据决赛成绩由省教育厅颁发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南昌工程学院在历届竞赛中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共计27人次获奖。

             

2017年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初赛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