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物理教研室外出调研2018实验中心建设项目
2018-01-22 18:05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计划的通知》要求,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获批100万元用于物理创新实验平台建设。为了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各项建设任务,2018116-2018118日,理学院物理教研室组织教师赴是德科技(KEYSIGHT)上海分公司和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了项目调研。

在项目调研过程中,项目相关负责人对拟购置的设备配置、性能参数以及价格和售后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参观了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分析检测平台,学习了苏州大学纳米纳米科学技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先进经验。

本次调研为2018年物理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是德科技调研扫描隧道显微镜(STM)设备

在苏州大学纳米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实验室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