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我校学子在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8-12-04 12:25  

1124-25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28所高校的16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角逐,我校选送的学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瑶湖学院17级的万琪伟同学勇夺一等奖,李光临同学荣获二等奖

参赛合影

此次竞赛得到相关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理学院物理教研室在赛前精心准备,积极开展了初赛选拔,同时组织有经验的教师从物理理论知识及物理实验创新两方面对初赛表现出色的学生进行了决赛培训,在部分现有实验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仍积极争取,最终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由于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参赛我校还被竞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江西省大学生学习大学物理的积极性,提高运用大学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竞赛采用初赛和决赛相结合、理论考试和创新实验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考察大学生的物理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文/李健文、聂招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