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2019年第八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11-29 09:01  

    11月16日-17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物理学会协办,我校教务处、团委、理学院负责大赛的承办工作。副校长汪胜前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通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26所高校的130名学生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瑶湖学院17级的陈茹同学和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17测绘工程的王草同学分别夺取了全省第一名和第二名。本次大赛我校共斩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大赛开幕式

 

 

参赛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