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江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
2019-11-18 10:26  

20191116-17日,2019年江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我校瑶湖校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西省物理学会主办,南昌工程学院理学院承办,全省26所高校6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17日上午,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乐永康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周红教授、南昌航空大学朱泉水教授以及苏州复拓科技陈凡博士做主题报告,内容包括物理实验教学发展方向、慕课混合式物理实验课程、规模化物理实验教学管理和物理实验创新仪器开放等方面。四位老师的报告为我省基础物理实验教学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下午来自省内各高校的物理教师对目前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实验中心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参观了南昌工程学院江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江西省物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合照

 

会议现场照片

 

专家报告照片

 

专家报告照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