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中心文化>>正文
 

 
物理教研室参加2019年江西省物理学术年会
2019-08-25 21:02  

2019822-24日,物理教研室刘宁、何玉平两位老师参加了在上饶师范学院举办的2019年江西省物理学术年会暨江西省物理/电子学院(系)院长(主任)协作会。

此次学术年会邀请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刘少斌教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赵东旭研究院和中国矿业大学王香婷教授作特邀报告。此外,来自省内各高校的物理教师就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开展了会场主题报告。我院刘宁博士作了基于氧化物突触晶体管的pH传感应用的报告,并与现场各高校物理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这次学术年会让物理教研室充分了解到省内各兄弟院校的最新学术成果,物理教学研究情况,以及基础物理实验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受益匪浅。同时,通过研讨交流,也加深了和省内兄弟院校的友谊,为今后的合作发展搭建了桥梁。

参会人员合影

刘宁博士作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