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省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物理科普进社区活动
2021-10-25 10:03  

 

我校省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物理科普进社区活动                

为了让社区小朋友感受物理的魅力和乐趣,体会物理的应用和实践意义10月22日下午我校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在青山湖区联发君悦湖社区举办“创意科普微体验”物理科普教育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由趣味物理讲座、物理实验体验、物理知识抢答三个环节组成。活动内容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科技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物理科学知识,带领大家探索自然奥秘,领略物理之美现场气氛热烈社区负责人和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把科普基地优质科普资源送进社区,他们感到备受关爱,报告精彩有趣、动手制作贴近生活,不仅开阔了眼界,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学科学、爱科学、尊重科学的意识,为他们将来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科学兴趣基础。他们希望,南昌工程学院科普教育基地能够多与社区合作,多组织社区科普活动。  

   

后续,基地还将持续策划推出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针对不同群体提供精准科普服务;继续深化与社区、学校及其他机构组织间的合作,拓宽科普教育渠道,拓展服务人群,实现科普“零距离”,更加有效并有力地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