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创佳绩
2021-12-22 09:10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全国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指导委员会大学物理实验专项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这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物理学科竞赛活动,分为“命题类创新作品”“自选课题类创新作品”和“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比赛”3个类别,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已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其中命题类作品全省仅3项进入决赛,我校占其中1项。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500所高校的1600余支代表队共计9000余人报名参赛。(文/图 李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