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风采>>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在江西省科技厅首届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
2021-12-22 11:13  

近日从江西省科技厅赣科发政字[2021]153号文件获悉,我校理学院教师何玉平、袁贤老师录制的科普作品《反射和折射》获得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三等奖,为我校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物理实验中心)建设提供动力与支撑,更好的推动科普基地的发展。

据悉,江西省科技厅举办的首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不设门槛、不分职业、不分组别,大赛共收到来自研究单位、高校、医院、中小学以及其他科普爱好者作品共计551部,经形式审查和多轮次的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0部,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仅为10.89%。(文/  何玉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Physics and Technology,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